乱捉鬼

温柔共振 02






接下来几天的状况也一如既往的糟糕,并没有因为那一天的意外事件从而变的缓和。



“那么成员中有关系还是很尴尬的两位吗?”

有几道目光突然集中周身,使裴珍映终于回过神。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恰巧只听到了后半句的几个字。
——“…的两位呢?”



大概主持人是询问成员内部关系的问题吧,裴珍映刚清清嗓子想要作答,背后突然一暖,而后被一个怀抱绕后圈住,熟悉的手指交叉将自己抱牢。只听到身边的李大辉倒抽一口凉气,紧接着略带生疏的韩文发音在耳边响起。

是赖冠霖。



“我和珍映哥的关系一直很好呢!只是因为珍映哥的性格比较害羞,所以看起来两人不是很亲切。”

气息温热喷洒在耳畔,像极了那一夜他疯狂的呼吸。裴珍映耳根染上一抹红,微微侧头想要避免摄像头的拍摄,嘴唇却堪堪擦过赖冠霖的下颚。

正在说话的赖冠霖突然停顿了一下,裴珍映任他抱着不敢乱动,身下却有什么东西顶住了臀缝。



裴珍映太清楚那是什么了,手轻轻拍在赖冠霖腿上示意他不要乱来,赖冠霖不动声色垂头在他耳边轻声道:
“难道你想被人看见,我对你…有这种反应?”



主持人对两人私密的小动作会心一笑,说了“真的羡慕两个人之间的友情呢”云云。
可裴珍映已经听不清了,他僵着身子腿微微颤抖,身后赖冠霖有意无意轻轻摩擦着裴珍映的腿根,搞得裴珍映头昏脑涨,只会点头微笑。



太近了,太近了,这是往常在节目中没有肖想过的亲密,甚至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宣淫。



TBC
短小,精干,干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