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捉鬼

甜匪 02(ABO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裴珍映被赖冠霖从夜店轻而易举捞出来,然后被安排在赖家宅院里,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。
如果不是缺少了男主人的存在,裴珍映都想跳起来夸夸自己的年少有为。


Omega体质过于娇弱,在社会中往往无法担任过高的职位。他们只能任由站在食物链顶端的Alpha们挑选玩赏,或者是和一名Beta结婚生子,平淡过完一生。

而他裴珍映在分化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十足的思想准备,他冷静的规划好接下来的路:
作为Omega左右都是要生孩子,不如跟个有钱有权的Alpha来的快活滋润。

于是裴珍映寻觅很久也费了许多神,终于将称心如意的下家捣鼓到手,暂且不说对方会不会始乱终弃都得夸一夸自己,毕竟那是一位万O敬仰的优秀Alpha。
我裴珍映实在能干,太能干了。

可现在的情况有些让他找不着北,赖冠霖在安顿好他之后,再也没有现身过。



日子一天天的过,竟然也开始不再烦恼赖冠霖是否出现这件事。

——他也根本用不着烦恼,那几张银行卡在裴珍映的手里不知在收银台划过多少次,像是没有源头的湖水汹涌不断的堵住裴珍映的胡思乱想。

裴珍映这么想着,揽手又抓来一盘游戏光碟,利落拆开塞入驱动器,听着驱动器嗡嗡读取的声音他漫不经心瞥了眼时钟。

再玩半个小时就去睡吧。



荧屏把他的面颊照亮,屏幕里的怪物轰隆一声倒地死亡,裴珍映也长吁一声就盘着腿的姿势仰天倒在柔软的地毯上。

后脑勺却枕到了什么软软的物事,裴珍映睁圆眼睛努力向上看,不期然对上一双黝黑的瞳孔。

“我不在的几天,看来你过得很滋润。”

裴珍映像是见了鬼似的立刻站起身来,起身之时还不忘狗腿一般揉了揉赖冠霖的脚背。他努力睁圆眼睛和他对视,好让自己看起来真诚一些:
“没有,一直在等老板你回家。”


房间里不是太亮,赖冠霖紧紧盯着他,似乎是刚洗过澡。男孩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蓬松成一团,以为没人会进来所以只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勉强盖住大腿的小半,沐浴露混着裴珍映牛奶味信息素的味道浅浅散开在房间里。

裴珍映明显也注意到了对方的视线所及。

虽然已经做好了各种充分的准备,但也只停留在思想上。此时他的手正欲盖弥彰的把衣服下摆尽可能向下拉,企图把自己裹好。


站在昏暗中的人过于高大,是完全可以笼罩住裴珍映的个头。裴珍映垂着脑袋闷着不吭声,赖冠霖觉得他的小动作既好笑,又有一些可爱。

他突然俯身一把揽住裴珍映的腿窝公主抱起来,下一秒男孩细细的手臂就环在了赖冠霖的脖子上。

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多没男子气概以后,裴珍映一边心里骂着万恶的资本主义都这么爱玩吗,一边又悄悄红了耳根。



“没人告诉你这个时候该怎么做吗?”

赖冠霖抱着裴珍映一路行至床边站定,裴珍映闻言一愣,明白他意思以后,小小的身子僵硬到不能动弹。
像是又回到了初遇的那一天,无言的气氛环绕在两人之间。

几乎是等到赖冠霖耐心快耗尽的时候,一个软软的吻落在他的下巴上。
赖冠霖低头,看到属于他的Omega正偷偷望过来,圆溜溜的眼睛里闪动着不安,他失笑。



“没关系,我教你。”




TBC.
我估计自己勤快两天又要懒下来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56)